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到华丰集团观摩指导工作

2019-01-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1月11日,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李小雪带队到华丰集团调研团建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高晓龙,团区委书记李学正,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宋敬华、街道冷如冰陪同,西关社区方君华、李素梅参加。

  李小雪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丰国际服装城阳光服务台,团员先锋岗,青年志愿者服务岗,商户服务中心,青年之家等活动场地。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华丰集团团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华丰集团通过完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探索并实施 “商贸先锋党旗红”的工作模式,建立了规范有序的市场活动机制,在繁荣市场经济当中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