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顶风抢建!兰山区白沙埠镇开展集中拆违行动

2019-01-1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丁明明 徐颖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丁明明 徐颖)近日,针对个别村居及个人以身试法、顶风而上、加建抢建的严峻态势,临沂兰山区白沙埠镇开展集中拆违行动。

  据悉,临沂兰山区白沙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前期调查摸排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国土、城管等执法力量,多方联动,集结执法人员60余人,出动机械车辆11台,对辖区内李家村和尤新村等10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1018平方米。

  此次集中拆违行动,极大打击了违法建设者的嚣张气焰,有力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下一步,白沙埠镇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控制力度,定期组织开展集中拆除行动,从严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真正实现控违治违常态化,切实形成有序建设、合法建设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