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组织1000名新驾驶人“文明驾驶宣誓” 表达文明驾驶决心

2019-01-11 19: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李敬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李敬轩)10日下午,蒙阴交警大队组织1000名新驾驶人,来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组织“文明驾驶宣誓”。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近几年新驾驶人增加迅速,新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不强,法制观念淡薄,交通陋习严重,引发大量交通事故的情况。组织2018年以来新拿到驾驶证的1000名新驾驶人,来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运用事故残骸车警示教育,观看交通安全3D电影,文明驾驶体验,观看城市交通实景监控,文明交通签名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高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最后,组织1000名新驾驶人,举行“文明驾驶宣誓”,让新驾驶人在宣誓声中,表达文明驾驶的决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