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凌晨驾车撞坏岳父家门入院行凶 只因妻子起诉离婚

2019-01-11 19: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任林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任林润)男子李某自幼受家庭溺爱,养成了不愿吃苦、游手好闲的不良习气,结婚后依旧如此,妻子不堪忍受选择与其离婚。之后,李某又很快请人说媒找到了第二任妻子,但是第二任妻最后也对李某失望,后来回到娘家居住并向法院起诉离婚。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李某竟然做出让人瞠目结舌的事情来。

  现年27岁的男子李某是莒南县某村人,整日游手好闲,酗酒严重,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李某仍不思悔改,每天不务正业,在与第二任妻子朱某结婚后仍然我行我素,朱某在苦口婆心劝说无果后选择返回娘家居住,并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向人民法院起诉与李某离婚。

  但是,不对自己行为反思的李某见挽留不住妻子的感情,竟然以财产分割问题为由多次酒后到朱某家滋扰,并打电话威胁恐吓朱某及其父母。2019年1月1日3时许,李某酒后竟然丧心病狂地驾驶一辆轿车多次对朱某家的大门进行冲撞,在将大门撞坏后冲入朱家中,对朱某及其年迈父母进行肆意殴打,并扬言杀死其全家。

  接到报警后,莒南县公安局坊前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将正在朱某家院内行凶的李某控制。当晚,因涉嫌醉酒驾驶,经闻讯赶到的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160毫克每百毫升,后被抽取血液进行进一步酒精检测;警方查明,2018年11月22日,李某曾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莒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同年12月6日,又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十日。

  2019年1月1日,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李某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