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暖 天同食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19 17:5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肖絮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 实习生 肖絮)1月18日上午,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任郭佃营一行,会同河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东民,走访慰问了前洪瑞村的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了公司罐头产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年关将至,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暖心的春节,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任郭佃营一行会同河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李东民等领导,前往郑汪镇前洪瑞村,走访看望了12户困难群众。

  每到一户,河东区老干局领导及天同食品人员都会与这些困难群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河东区老干局领导送上为每户困难群众准备的慰问金,天同食品的人员也递上带来的慰问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河东区老干局领导一行及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攻坚克难,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