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春节期间启动"平安行动" 16名酒驾者落网

2019-02-1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春节期间,蒙阴交警大队,为护卫广大人民群众节日平安,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身心投入春节安保工作,针对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启动"平安行动",突出查纠酒后开车交通违法行为,打出一个个漂亮的组合拳,节日期间共查获酒驾者16人,让酒后开车者无处可藏。

  春节7天长假,蒙阴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坚守岗位,针对春节期间部分群众放松警惕,过节破例喝几盅,城乡酒驾问题突出的实际,集中警力启动"平安行动",打了一场漂亮的酒驾整治攻坚战。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换位检查与拉网式排查结合,分散式治理与集中行动结合,缉查布控智能查纠与群众举报精准查纠结合,白天行动与夜间整治结合,小分队行动与大规模行动结合,多警种联动与多部门联合结合的战术,结合山区道路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战术手段,打出了一个个漂亮的"组合拳",强力查纠节日酒驾问题,让酒驾人员无处可藏、无机可乘。

  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940人次,其他执法人员220人,共查获酒驾16人,其它严重交通违法人员640人次,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节日交通环境,受到广大人民群众普遍欢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