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抓好"重点部位"安全管控 护卫群众"平安过大年"

2019-02-1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春节期间,蒙阴主干道路、重点街道、重点部位交通安全管理出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道路拥堵、各类交通违法现象严重,直接危及群众出行安全,蒙阴交警大队投入足够警力,疏堵保畅,消除隐患,保障了群众平平安安过大年。

  针对春节出现的交通安全管理实际,蒙阴交警大队采取"大队领导靠上抓,外勤科室、中队重点抓,机关科室民警协助抓,有关部门联手抓"的办法,对全县主干道路、事故黑点、山区复杂路段进行高密度、全方位管控,确保不发生问题。同时,调集警力深入车站、县城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重点场所开展工作,清理非交通占道,疏导指挥交通,并在主要活动场所开展机动车禁行和禁停工作。

  其次,安监、公安、公路、交通、执法局等部门,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对各类节庆活动进行重点管控,一旦出现交通拥堵和其它交通情况,将利用联合执法的合力,快速处置,有力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障了市民春节活动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