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车厢“开口”跑高速 司机竟称“难得糊涂”

2019-03-15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3月12日,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185公里处时发现最右侧车道行驶着一辆“特别”的厢式货车,该车车厢门竟然未关,周围的车辆纷纷避让。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民警立即喊话指示驾驶员靠边停车。驾驶员见了交警一脸茫然,“民警同志,发生什么事了?”随民警到车后一看,驾驶员这才恍然大悟。

  据驾驶员说,前一晚卸货后便休息了,今天一早就开车上了高速,没注意车厢门未关。驾驶员道:“我平常很注意的,就这次疏忽了,难得糊涂一回!我以后一定检查好再开车。”民警笑道:“难得糊涂是种豁达的人生境界,可不适用于咱们驾驶员,开车前检查一遍,保证安全才能上路行驶。”最后,民警再三确认其车况良好后将该车放行。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陈泷鑫 曹菲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