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持续严打酒驾违法行为 查处28名“酒司机”

2019-03-1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全面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3月15日至16日,兰陵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措施,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周末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兰陵交警大队组织机关民警、中队警力,根据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研判,合理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切实形成路面严管态势。期间,参战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设立执勤站点,并统一穿着反光执勤服、佩戴肩闪灯,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固定执法证据,对执法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妥善处理各类违法行为,确保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据了解,行动期间,设立13处检查站点,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其中,查处驾驶24起,醉驾驾驶4起,有效地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