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对“学区路段”实行“限时管控”措施 助力学生安全

2019-03-18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8日早,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学区路段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对“学区路段”实行一些列特殊管控措施,保证了学生上学放学交通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学区路段管控的新办法、新措施、新动态,取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实行“学区路段限时通行证”制度,将“通行证”发到学区路段的单位驾驶人和学生家长手中,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路段仅限有“学区路段限时通行证”的车辆通行,限制车辆总流量。对学区路段实行“单行”限制,只可向一个方向通行,车辆依次前行,实行快速疏导,快速恢复交通。

  蒙阴交警大队与学区各单位取得联系,协调关系,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开放学区路段所有单位的停车场,加大学区路段车辆的吞吐能力,减缓学区路段的短时间的交通压力。配备足够的交通监控和电子警察设备,对学区路段的交通实行全面抓拍,对严重交通违法者和违规车辆按照法律规定从严处罚,防止车辆违规通行,造成堵塞和交通安全问题,影响中小学生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