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三圈一网”防控体系苏村执法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2019-03-18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15日,苏村执法服务站按期完成升级改造,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沂新线高里执法服务站新建工作完成后,沂南交警大队在“三圈一网”防控体系建设中取得的又一战果。

  自临沂市交警支队部署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三圈一网”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以来,沂南交警大队周密部署、主动作为、精准布点、扎实推进,高标准建设规划,积极推动“三圈一网”建设。

  苏村执法服务站位于227省道与336省道交会路口东北角,沂南交警大队依托原执法站,按照“六个统一”的标准进行升级改造,内设办公区、便民服务区,配齐配全执法执勤设施装备,全面落实三班两运转和24小时勤务模式,是检查、执法、宣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战斗实体。执法站投入使用后,全面开展查缉布控、视频网格化巡检、信息查询、违法处理、车辆管控、便民服务、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有效提高了227省道、336省道的管控能力,为推动形成交通管理“大秩序”格局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