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30万册爱心图书捐赠新疆麦盖提县中小学校

2019-03-1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侯国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侯国际)近日,郯城县教体局开展了“鲁疆根连根 筑梦心连心”爱心捐书活动,号召全县教育系统14万师生为新疆麦盖提县中小学校捐赠图书。

  据悉,新疆麦盖提县是山东省对口援疆帮扶对象,地理位置偏远、经济发展滞后、教育基础薄弱,部分学校办学条件差,办学水平低,尤其图书缺口较大,不能满足孩子们教育教学资源的需求,为进一步传递知识和爱心,切实服务新疆麦盖提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3月初,郯城县教体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

  截至目前,郯城县教体局已收到师生捐赠的图书超过30万册,有寓教于乐、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科普读物,有中外名著、童话故事、励志小说,也有工具书、传记、教育漫画、画册等,许多同学在书中附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寄语,字里行间渗透着着他们对麦盖提小伙伴们浓浓的情谊。据了解,郯城县教体局将组织人员对捐赠的图书按类别进行分类整理,统一打包后运送到需要的学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