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被上网追逃 潜逃三年被抓

2019-03-1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李凤才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凤才 冯幼钦)近日,兰山区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追逃犯打侵财破现案”会战精神,加大追逃力度,3月16日奔赴临沭县,抓获危险驾驶上网逃犯陈某。

  3月16日下午14时许,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侦获的线索,奔赴临沭县某居民区,将涉嫌危险驾驶上网逃犯陈某抓获。经查,2016年3月的一天,陈某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在兰山区临西七路与他人驾驶的小型汽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他人车辆受损。经检测陈某达到醉酒范围,涉嫌危险驾驶,后逃匿被交警部门上网追逃。

  目前,逃犯陈某己被兰山警方移交兰山交警部门处理。民警提示广大群众,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自觉抵制杜绝酒驾,确保他人和自身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