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撞人逃逸 兰陵交警快速侦破

2019-03-1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18日9时许,在兰陵交警大队办公楼前,阵阵鞭炮声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该县卞庄街道办事处居民丁先生一行4人将一面“心系人民群众,快速侦破逃逸”的锦旗送给交警大队,感谢民警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月17日20时许,丁先生的爱人步行至兰陵县城区路口时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撞倒,车辆借夜色逃逸。当时,受害人感到腿部疼痛,送医院检查发现脚的裸关节严重骨折住进了县人民医院。第二天,其家人向兰陵交警大队报案。该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开展了一系列侦破工作,先后调取事发周围的路面监控,走访调查群众。由于肇事车辆无牌,在事发现场南100多米处向西驶入一村内路口消失。根据车上装载的装饰材料分析,民警逐一排查嫌疑车辆,最后锁定肇事车辆系一辆无牌农用车。

  为尽快找到肇事驾驶人,民警通过张贴悬赏告示,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驾驶人郭某某到兰陵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承认了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违法事实。

  据了解,目前伤者已由医院转回家中,仍卧床不起等待慢慢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