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工业园学校“杏”福花开 香飘四溢

2019-03-2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杨静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杨静媛)一夜春风来,百树杏花开。临沂工业园学校文化景观之杏园,在双休小假期中悄然绽放,连片花海让师生们流连忘返。校园内香飘四溢、欢声笑语,幸福的味道充溢着校园。

  临沂工业园学校以“‘杏’福”为主题,以“赏杏花,品书香,杏花林里合张影,照片背后有故事,指尖上的‘杏’福” 系列文化活动为主要内容,营造了花漾四溢的特色文化氛围。

  杏花香中觅书香:春风送暖,杏花争艳,在花团锦簇的校园中,让读书成为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学校师生“小手拉大手,共游“‘杏’福园”,号召师生文明观赏杏花。倡议全校师生行动起来,在文明赏花的同时,以书相伴,让花朵在枝头安然绽放,一起在杏花香中觅书香,感受香飘四溢的花样春天!

  “杏”福:“杏花林里合张影,照片背后有故事”,每一张照片、每个故事,都是临沂工业园学校全体师生的美好记忆。

  指尖上的杏“福”:充分发挥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折叠杏花,让“杏”福在指尖传递,在校园中传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