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李官小学获赠价值30万元电教设备

2019-03-20 21: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姚姝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姚姝君)每种色彩,都值得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守护。3月20日,兰山农商银行捐资助学活动在临沂市李官小学举行。

  活动上,兰山农商银行负责人向李官小学捐赠价值30万元的电教设备,李官小学校长刘建军向兰山农商银行赠送锦旗。李官镇人大主席李桂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兰山农商银行捐资助学是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支持公益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他对兰山农商银行对李官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呼吁社会各界重视教育、关心教育。

  兰山区团委副书记狄炳辰、兰山农村商业银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存亮、李官镇人大主席李桂林、李官镇人大副主席张汝华、兰山农村商业银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姜文飞、兰山农村商业银行科技部总经理公维强、李官镇中心小学校长刘建军及李官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兰山农商银行在塑造优质金融品牌的同时,时刻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该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多次参加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公益慈善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