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遗失手机 河东民警5小时找回

2019-03-2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蔡飞飞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蔡飞飞)17日,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仅用5小时,成功帮失主找回遗失手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非常感谢你们,没想到你们这么负责,你们的速度真是太快了,手机值不值钱暂且不说,关键是现在的手机里有太多个人信息,真得太感谢你们了……”这是拿到失而复得手机的杨女士见到民警时流露出的激动话语。

  原来,家住河东区的杨女士骑车去经济开发区接放学回家的孩子,途经临沂飞机场路口时不慎将裤兜里的手机掉落,后被路人捡走。

  为了尽快找到丢失的手机,抚慰杨某焦躁的心。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九曲派出所杜军带领辅警刘艺硕反复查看监控,研判追踪。除此之外,辅警刘艺硕放弃午休,沿着杨女士的行走路线进行追踪研判,经过近4小时的工作,刘艺硕发现杨女士的手机被路人连某捡走。经多方沟通联系,连某将手机归还杨女士。

  18日一早,杨女士将一副绣有“廉明高效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九曲派出所,再次表达了其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