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查获多起非法买卖、储存油气危险品案

2019-03-2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为强化对全县社会治安管控工作,扎实推进全市打击非法经营油气危险品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连日来,莒南警方根据行动方案部署要求,继续强化措施深入开展非法储存、买卖散装汽油清查行动,行动中查处多起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案。

  3月14日中午13时许,莒南县公安局涝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村内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货车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安全检查,发现该货车厢内运载有12千克液化气罐,执法人员对违规运载销售液化气的吴某依法予以治安拘留。同日,该派出所还对使用导气阀将12千克液化石油气贩卖给他人的徐某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3月15日9时许,莒南县石莲子派出所根据线索,查获一起非法买卖储存汽油案,辖区一村民陈某在其经营的某品牌化肥门面房内非法买卖、储存汽油50升,目前,陈某已被治安拘留。3月15日8时,莒南县公安局文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村进行隐患排查中,发现该村村民明某在家对外出售零散汽油,在其家中存放汽油41.7升,目前,明某已被治安拘留。

  警方提示,非法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行为,危害公共安全,扰乱治安秩序,公安机关将持续打击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违法犯罪行为。如需加油(加气)应到取得经营许可证的加油(加气)站,一旦发现有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情况请及时拨打110电话或通过其他途径向公安机关举报,以确保您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