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全面完成市级“三圈一网”防控体系执法服务站建设

2019-03-2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20日,沂南交警大队205国道青驼执法服务站(203)完成升级改造,正式投入使用。至此,位于全市“三圈一网”第二道防控圈的沂南苏村(201)、高里(202)、青驼(203)三处执法服务站新建或升级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自市交警支队作出在全市构建道路交通安全“三圈一网”防控体系战略部署以来,沂南交警大队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场办公,精心调研、精准布点,统筹考虑、扎实推进,各部门分工合作,高标准建设规划,坚持“组织领导、任务分工、督导调度、后勤保障”四到位,全力以赴推进执法服务站建设及相关工作,使“三圈一网”防控体系建设在短时间内取得重要战果。

  投入使用的三处执法服务站,均按照“六个统一”标准建设,内设办公区、备勤区、便民服务区,配齐配全执法执勤设施装备,全面落实三班两运转和24小时勤务模式,全面开展查缉布控、视频网格化巡检、信息查询、违法处理、车辆管控、便民服务、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是路查、执法、宣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战斗实体。通过落实“三圈一网”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国、省道等重点路段的管控能力,全县疏堵保畅和事故预防的网格更加密实、站点更加科学、运转更加高效,保安全、保畅通、降事故的作用已初步显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