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一情侣见车起贪 共同盗窃落法网

2019-03-2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冯幼钦 王宗亮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冯幼钦 王宗亮)现年23岁的临沂小伙和其女友在市区某KTV唱歌时,看上一辆停放在KTV门口的电动车。二人当时贪念顿起,共同将该车盗走骑回租房。没成想警察很快找上门来,人赃俱获这对小情侣双双落入法网。

  2019年3月17日下午16时许,兰山区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工作,根据侦获的线索快速出击,在市区一租房将涉嫌共同盗窃电动车的孟某,叶某抓获。从其租房内起获二人共同偷盗的两轮电动车。通过调查了解,嫌疑人孟某,男、现年24岁,郯城人,与嫌疑人叶某是情侣关系。3月15日凌晨2时左右,孟某带着其女友在兰山区某KTⅤ唱歌,其间二人在KTV门囗发现一辆停放的电动车。贪念顿起,二人合计将其偷走供他们自己骑。恰巧的是该电动车仪表盘指示灯亮着,叶某试着加下油门车子能前行,孟某环顾四周见没有人注意,骑上该车带着女友叶某快速离去。当晚将偷来的电动车藏匿于二人的租房,还没过足车瘾就被警方找上门抓获。

  目前,嫌疑人孟某,叶某二人因涉嫌盗窃,己被兰山警方依法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