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低温呵护健康 光明噜渴登陆临沂

2019-03-31 19: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尹东晓 王嘉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尹东晓 王嘉豪)31日,光明噜渴临沂办事处举行开业盛典,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安全、新鲜、高品质的产品,把“营养+健康”带入临沂市民的餐桌。据了解,光明噜渴酸奶具有口感细腻、奶香浓郁、入口纯滑等特点。

   

  活动现场

   

  购买现场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噜渴酸奶。“喝过之后觉得比一般的酸奶在口感上要细腻、奶香味十足。”市民李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家里老人、小孩都比较喜欢喝酸奶,自己平时也比较注重奶制品的品质。品尝过后,李女士现场购买了十箱光明噜渴酸奶。

   

  光明乳业山东公司总经理邵中华致辞

  光明乳业山东公司总经理邵中华介绍,光明噜渴隶属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光明乳业”。光明乳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之一,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其奶源来自天然牧场,达到欧盟标准,采用十万级制药工GMP空气环境罐装环境,严格为每一份优质乳品提供出厂证明。

   

  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致辞

   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在致辞中表示,健康生活不仅仅是新鲜、美味的食品,更有美味健康食品带给我们的快乐生活。下一步,大众网临沂站将利用双方优势,进一步提高光明噜渴在临沂的品牌知名度,共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良性发展。

  “光明噜渴酸奶,是通过乳酸菌8小时发酵,乳糖分解,采用巴氏杀菌工艺,营养流失少,口感细腻,奶香浓郁,营养指标高于同类产品。”光明乳业噜渴系列华北运营总监王念星介绍。

   

  光明噜渴临沂办事处负责人张浩然致辞

  光明噜渴临沂办事处负责人张浩然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LOOK酸奶采用光明乳业自有牧场优质奶源,生牛乳发酵、采用巴氏杀菌工艺,低温储存、冷链配送,极大的保留了牛奶中的各类益生菌;营养丰富、口感细腻爽滑。“噜渴酸奶一定会快速的走进临沂的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酸奶制品。”张浩然说。

   

  光明噜渴酸奶外包装

  据了解,光明噜渴研制过程中,不仅注重风味,而且是根据国人的膳食结构,合理搭配营养物质。入口纯滑不黏腻,征服舌尖的同时也征服了胃。它经巴氏杀菌后再添加乳酸菌和多种有益菌,适合老中青幼各种不同年龄人群饮用。

   

  舞狮表演

  光明乳业山东公司总经理邵中华,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美的中央空调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红震,光明乳业噜渴系列华北运营总监王念星,光明乳业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磊,光明乳业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郝修钦,光明噜渴临沂办事处负责人张浩然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