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9-04-1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413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校区领导与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台就坐。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开、闭幕式。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会上,听取并审议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作的题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实现校区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校区财务工作报告、校区工会工作报告和校区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岗位设置与首次聘用实施方案》(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校区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上,李国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临沂校区一届一次“双代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扬民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员工办学的方针,展现了校区教职员工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良好氛围,推进了校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务实的气氛,开得生动活泼、卓有成效,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李国华表示,这次会议会期虽短,但主题鲜明,环节紧凑,会风务实,成效显著大会期间,各位代表积极参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大家对校区内涵建设、规范管理、结构转型和教育教学改革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心。临沂校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以便改进校区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本次“双代会”精神,李国华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要坚持民主办学,积极推进依法治校进程。要统一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到规范管理是实现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内涵建设是实现发展的根本出路,结构转型是实现发展的重要路径。对于校区未来发展规划,要遵循和坚持一个目标方向,即“扎根革命老区,办沂蒙人民满意的大学”;贯彻“两个思路”,即“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一体化发展”和“对接临沂,融入临沂,服务临沂”;实现“三项任务”,即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和结构转型 ”。

  他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把本次双代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带动广大教职员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担当,敢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建功立业,在干事创业中展现代表的风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