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五·四”走进河东消防应急救援大队 慰问一线队员

2019-05-06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王雷)5月4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走进河东消防应急救援大队,为假期依然坚守在一线的青年队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五·四”青年节。

  当天上午,河东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的训练场上,团旗烈烈,青春飞扬。时值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全体消防应急救援大队指战员及消防在岗人员在这里举行了团日主题活动。活动中,消防队员们积极献唱,歌颂祖国,并在训练场上同大家分享背后的故事.....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期间,青年消防指战员们进行了热烈发言,天同食品、沂蒙红嫂等爱心单位负责人员也做了交流发言,并为青年消防队员们送上慰问品。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河东消防应急救援大队长姜自富主持,河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李英国,河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汉仁、区共青团委书记李晓玲和部分企业、社会团体负责人参加。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