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借助校车公司“安全例会” 为校车驾驶人筑牢安全防线

2019-05-1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5月14日晚,是蒙阴县蒙安、柏云校车公司每月一次的“安全例会”时间,蒙阴交警宣传民警借助“安全例会”开展多形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校车驾驶人筑牢交通安全的“思想防线”。

  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中小学生安全时刻牵动着蒙阴交警的心。为了确保校车行驶安全,蒙阴交警大队利用校车公司“安全例会”的时间,组织宣传民警,深入校车运输公司送安全。举办“校车交通安全教育大讲堂”,通过通报全国重特大交通事故,通报典型校车事故案例,进行校车安全知识培训强化校车安全教育。并利用说唱山东快书,观看交通安全电影,展示交通安全图板,文明驾驶宣誓,签订《校车安全行驶责任书》等形式,上紧校车安全弦。

  同时,举办校车驾驶人“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增强驾驶人在发生紧急情况时,疏散学生,紧急救助,采取先期灭火,伤员急救等措施,提升驾驶人的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保护学生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始终如一的筑牢校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思想防线,有针对性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校车安全撑起了“安全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