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关爱明天·助力飞翔”捐献活动在常旺小学举行

2019-05-3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魏振彬 王洪岗
play
" />

“关爱明天·助力飞翔”捐献活动在常旺小学举行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30日讯(记者 魏振彬 见习记者 王洪岗) 5月30日上午,临沂市慈善总会携手临沂市电子商务协会在河东区郑旺镇常旺举行“关爱明天·助力飞翔”捐献活动,现场捐出音乐教室、体育教室及希望小书包。

活动现场

  空濛五月雨,景气一番新。30日上午,河东区郑旺镇常旺小学内热闹非凡,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家长们驻足观看。上午八点,“关爱明天·助力飞翔”捐献音乐教室、体育教室、希望小书包暨常旺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常旺小学校长孙运华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

将希望小书包交到学生手中

为领导嘉宾带上红领巾

  临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临沂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临沂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于珊珊,河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临沂市人大代表、山东省产城融合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临沂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超群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在音乐教室前合影

  厉建仁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慈善事业是助推教育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他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快乐,并号召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体育教室一角

  据悉,常旺小学始建于1985年,拥有30余年的建校历史。30年来,学校培养出来了一大批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临沂市人大代表、山东省产城融合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临沂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超群便是从这里走出去的优秀学生代表。活动现场,李超群发表了精彩的励志演讲,鼓励学生们发愤图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捐献活动,捐出音乐教室、体育教室各一间,并为全校300余名学生每人配备了一个希望小书包。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孩子们最需要的礼物就是最好的教育。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将更好地促进常旺小学教育的发展,助力这些孩子们实现更远大的理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