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完成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 激发民警工作积极性

2019-06-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自2018年7月省公安厅安排部署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以来,沂水县公安局认真按照公安部《关于加强公安派出所等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及负责督导落实的工作专班。先后召开工作推进会、攻坚会强力推进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

  沂水县公安局积极协调发改、财政等单位,先后筹集资金700余万元,新建1个派出所,改建5个派出所,极大的改善了民警的办公办案和备勤休息条件,在2018年12月全面完成了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任务,达标率100%,实现了"乡镇基层民警每人一间房,城市基层民警每人一张床"的目标。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激发广大民警工作积极性,在全局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今年一季度,侦破各类案件478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87人,其中刑事拘留208人,有力促进了全县社会治安秩序平稳,为平安沂水建设贡献了公安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