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途中顺手牵羊 躲逃一年被临沂警方抓捕

2019-06-19 14:28: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监控视频拍下了当天邵某的活动活动影像

  江苏沭阳一男子骑摩托车到临沂市闲逛,返回路经郯城县途中顺手牵羊盗窃他人财物,没想到躲避了近一年的时间还是被警方抓获。

  2018年8月1日,郯城警方接到城区某商铺店主报警,称店内2000元现金和一件价值8000元玉质首饰被盗。接警后,侦查员立即进行现场勘查并调阅事发现场监控视频研判,发现当日12点35分,一名身穿黑色短T恤青年男子进入受害人店铺,尔后驾驶一辆大架摩托车离开,隐身于江苏省沭阳县。

  侦查民警随即与沭阳警方取得联系,几天后沭阳警方反馈已获取嫌疑男子邵某信息,但该男子已离家不知所踪,两地警方协作配合耐心守控以期早日将邵某缉拿归案。2019年6月16日,沭阳警方再次反馈嫌疑男子邵某已在当地被成功抓获。

  经查,盗窃犯罪嫌疑人邵某系江苏省沭阳县人,有盗窃作案前科。2018年8月1日驾驶大驾摩托车前往临沂市闲逛,返回途中经过郯城县见205国道一商铺无人,便窜入店内窃走现金2000余元及一件价值8000元玉质首饰逃窜。

  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已被郯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杜从俊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