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荣获第三届"文苑杯"职工三人篮球对抗赛优秀奖

2019-06-28 10:1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黄孟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黄孟娜)6月19日至21日,临沂市河东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三届"文苑杯"职工三人篮球对抗赛激情开幕。天同食品代表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在与正直、金炬能源、中绿资源等单位代表队的多轮激烈角逐下,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荣获三人篮球对抗赛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东区总工会、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历时三天,采用中国篮球运动协会最新审定的"三人制"篮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10分钟。

  比赛现场,伴着篮球拉拉队的喝彩声和欢呼声,天同食品队员们全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一路过关斩将。天气虽然炎热,但队员们的比赛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彰显出天同食品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喜爱篮球运动的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球技的机会,能够参与进来我非常开心。大家在比拼中相互学习和借鉴,也增强了我们队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天同食品的一名参赛队员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