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同食品再次入围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 品牌价值10.41亿

2019-07-0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日讯记者 刘元迪)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再次成功入选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产品品牌强度为782,品牌价值为10.41亿元。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单位连续第六次开展公益性的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品牌价值评价范围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技术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其中,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主要面向我国具有产业优势、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品牌建设基础较好、品牌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并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进行严格审核、评选。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品牌的灵魂。天同食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主业,专注品牌质量发展。在打造以"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的同时,坚持深耕发掘,广泛运用现代化生产机械设备,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创造力,着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企业品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不断将"果小懒"、"缤果时代"等产品品牌推向世界舞台。

  

  此次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不仅是行业对天同食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企业品牌价值"含金量"的又一次印证,对于诠释行业品牌形象、提升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在品牌国际化的趋势下,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天同食品将充分展示中国品牌的情怀与梦想,更好地塑造中国品牌价值,为努力实现"创世界品牌,做百年企业"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