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追尾一人被困 临沂消防员赶往现场紧急救援

2019-07-02 10:04: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6月25日凌晨4时许,临沂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兰山区206国道与229省道交会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义堂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消防员发现事故为三车追尾(前后为半挂货车,中间为轿车)相撞,由于撞击猛烈,轿车车头、车尾严重变形,后座一名人员被牢牢卡住,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迅速展开救援,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破拆,同时利用中队抢险救援车牵引轿车,使轿车与半挂车分离,增大救援空间。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现场移交120医护人员和交警部门处理。

  事后经询问轿车司机得知,现场情况为前方第一辆(半挂车)与第二辆(轿车)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灯,第三辆车(半挂车)由于刹车不及时,追尾到了前面的轿车,冲击力使轿车撞到了前面半挂车的尾部。

  临报融媒记者 赵泽军 通讯员 单柳松 吕令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