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党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 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徐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 徐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推进企业稳定持续发展,7月1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全体党员相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此次座谈会由天同食品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杨自远同志主持。座谈会上,现场党员干部们收听收看了"灯塔在线大课堂",并紧紧围绕 " 庆七一、颂党恩、树形象、促发展 "为主题,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加强团结,更好地为工作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座谈会上,杨自远同志讲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特别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秉承五千年绵延不绝的民族精神,前赴后继,艰辛探索, 顽强拼搏,付出了心血、汗水和生命。前人的奋斗和奉献使大家过上了富裕安康的生活,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也理当不负期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荣"。

  同时,支部书记杨自远同志还指出,一个党员干部不仅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忠孝之心,还要做到"三手",即本职工作有一手,同事之间有一双"团结的手",名利面前有一双"干净的手"。希望大家务必加强自身修养,讲党性、讲原则、讲人格、树形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引领和模范作用,更好的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党小组组长王传建同志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相关材料进行了学习。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