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娃暑假班学什么?CBA球星带你免费打篮球!这个训练营火了

2019-07-0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3日讯(记者 王雷)中小学期末考试逐渐接近尾声,利用暑假让孩子学点啥,这让很多家长犯了愁。

   

  “去年给孩子报了别的学习班,因为从来没接触过,孩子上了两节课就不愿意上了,白花了一千多块钱。”家住临沂的王先生告诉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其实还是想让孩子暑假培养兴趣爱好的,孩子学习已经学了一个学期,暑假可以活动活动,发展下兴趣爱好,通过征求孩子意愿,今年给孩子报了篮球课。

  “因为在体育课上孩子就比较喜欢篮球,正好侯冰篮球训练营本周有免费公开课,就带着孩子去试听了一下,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孩子也喜欢上课,就报了名,最起码不会白花钱了。”王先生笑着说,孩子能多运动运动还是很好的,打篮球还能提高下身体素质,主要是孩子喜欢,愿意跟着老师学。

   

  周绪亮是侯冰篮球训练营的老师,因为上课很有活力,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便有了“小亮哥哥”的称呼。“因为孩子们基础不一样,上课的时候就要多和不同的孩子互动,尽可能多地让孩子跟上每节课的计划。”小亮哥哥擦着额头的汗,看着自己教出来的学员能运球过人、投篮命中,心里说不出来的开心。

   

  侯冰篮球训练营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今年篮球夏令营将在7月9日正式开课,开课前每天都会举办公开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先带孩子免费试课后报名,因为今年暑假邀请了塞尔维亚外教任暑期班教练,所以报名比较火爆,暑假部分时间段课程已经满员了。本周三起到本周日,每天晚上6点半到8点半,在临沂技师学院北校区篮球馆和南坊颐正园篮球馆开设免费训练营公开课,前山东男篮队长、现山东西王男篮助理教练侯冰也会来到公开课现场,和小球友们亲密互动,教孩子们打篮球。快来免费体验吧!

   

  据了解,君弘体育由前CBA山东男篮队长、现CBA山东西王男篮助理教练侯冰创建,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培训,让更多孩子爱上篮球、享受篮球。侯冰篮球训练营创建于2016年,自临沂校区开营以来培训青训学员达15000多人次,幼儿学员7000余名。君弘体育先后获得“首届山东省优秀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成果展示”一等奖、山东体育学院实训基地与临沂市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并作为《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标准》篮球项目临沂承考单位,为您孩子的篮球人生添彩!

   

  对了,大众网网友还有额外福利!报名侯冰篮球训练营立减200元,再送价值380元篮球大礼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