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捡来驾照造证件 无证驾驶被临沂交警处罚

2019-07-15 09:23: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7月12日,临沂费县高速交警在检查时,发现一名半挂货车司机驾驶证有问题,上网查询却查不到驾驶人信息。经过再三追问,这名货车司机才说了实话,原来他的驾证是大街上捡来的。不过上面的照片是真的,确实是他本人的。莒南县甄某龙因伪造驾驶证和无证驾驶被处罚。

  7月12日上午,日兰高速费县收费站出口,交警正在执法站前例行检查。11点40分左右,执勤人员检查一辆红色半挂货车时,货车驾驶人自称叫张涛,临沭县人,从临沂拉土到费县卸货后返回。但是在民警用警务平台对这名驾驶人违法信息进行录入时,却发现男子提供的张涛的A2驾驶证早已被注销了。后对该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随即又说叫甄建有,但经过系统查询仍未发现该驾驶人的信息。后经公安系统人脸比对,发现这名货车驾驶人真实身份为莒南的甄某。事实面前,货车驾驶人才向民警说出了自己驾驶证是伪造的真相。

  甄某因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加上无证驾驶,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

  临报融媒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吴云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