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河轻生被困桥下 临沂消防员医护员涉水营救

2019-07-15 09:24: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7月10日晚8时许,有市民反映称,临沂平邑县银花路大桥附近,有一名女子被困桥下河中。接到报警后,临沂市消防支队平邑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泉中队1辆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女子处于桥下中间位置,离岸边40米左右。由于河道上游阀门未打开,河道水位还不是太深,但河里满是淤泥、石头,行动极其不便。同时,由于河道上游阀门随时可能会打开,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穿着救生衣,系好安全绳下水,与医护人员一起利用担架抬起女子,迅速将溺水女子救上岸,所幸的是因救援及时,女子生命体征正常,并无生命危险。

  据初步了解,该女子年龄20岁左右,因感情纠纷,离家出走,产生跳河轻生的念头,多亏市民发现,报警求助。

  临报融媒记者 赵泽军 通讯员 唐志成 单柳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