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臂动脉血管被玻璃割断 临沂经开区交警16分钟紧急送医

2019-07-16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7月9日19时许,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一名男子从一辆轿车上下来向民警求助,称他车上男子王某手臂动脉血管被玻璃割断,情况严重,急需到市人民医院救治。

  执勤民警林化银看到王某脸色苍白,手臂上的血不断的往外渗,情况十分紧急。民警林化银立即作出紧急安排,由他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并迅速向指挥室汇报,指挥室即时调整前方路口绿波,指挥路口执勤民警帮助疏导交通。在大队指挥室调度下,一条抢救生命的绿色通道就此打开。

  在警车的引导下,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16分钟,载着受伤男子的轿车就到达了医院。由于抢救及时,王某顺利脱离了危险。

  7月16日,王某将一面写有“见义勇为,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林化银的手中,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