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28项科学技术项目拟授奖 公示期16日至25日

2019-07-17 09:06: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日前,临沂市政府对2019年度临沂市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进行公示,128项科学技术项目拟授奖。

  依据《临沂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2019年度临沂市128项拟授奖项目包括市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4项,二等奖98项,三等奖14项(拟授奖名单详见临沂市人民政府网站)。

  其中,技术发明奖包含哺乳动物细胞限定化学成分培养基的开发与应用、微生物菌剂在土壤修复中的作用研究及产业化开发两项。科技进步奖包含智慧临沂时空信息云平台、带触摸按键显示的交流充电枪缆上控制盒研发、通用小型二冲程汽油机空气先导扫气低排放技术研究及应用等。

  公示期10天,7月16日至7月2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应当以书面形式写明异议内容,并提供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异议材料寄送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非书面提出异议,匿名、冒名提出异议,无异议内容相关证明材料的异议,超出期限提出异议等,不予受理。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上海路与蒙河路交会处府佑大厦A座2606房间,邮编:276000。

  临报融媒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