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查获一辆超员266%存在多项交通违法的车辆

2019-07-1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6日50分,蒙阴交警在开展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中,在边界结合部查获一辆超员266%的面包车,且存在改型、未带驾驶证、未带行驶证等违法行为,车辆被扣留,驾驶人刘某某面临严厉处罚。

  当时,蒙阴交警大队组成10个行动组,在山区边界结合部开展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第三行动组在省道234线蒙阴县井旺庄路段流动巡查时,发现刘某某驾驶的面包车,遂对该车拦截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存在未带驾驶证、未带行驶证、擅自拆除车辆座位等交通违法行为。狭小的车内空间里满满当当挤了一车人,遂责令车上人员下车清点,经查,荷载6人的面包车,整整拉了22人,存在严重超员行为。

  刘某某驾驶改型的面包车,存在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将受到严厉的处罚。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蒙阴交警提示:目前,正值果品购销旺季,农村各类机动车使用率高,农村不同程度的存在违法载人、超员运输等安全隐患,直接危及农民朋友交通安全。奉劝广大农民朋友发家致富奔小康,交通安全不能忘,要依法、文明、有序、规范参与交通,降低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证大家平平安安实现美好的个人梦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