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老司机”高速逆行 自称“宝宝”逃避处罚

2019-07-18 09:11: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叔叔,我这是刚刚考出来的驾照,就放我一马吧!”7月15日晚,青兰高速沂水大队的民警在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一路高速逆行穿过收费站广场,民警随即示意其靠边停车。停车后,民警问其为何要逆行,还车速这么快,驾驶员竟然冲民警“撒起娇”来,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驾驶员拒不配合工作,还一度出现拉扯民警警服、抱住民警等干扰执法的动作,声称自己还是个“十八岁的宝宝”。民警通过人像比对发现,该男子是82年生人,取得驾驶证的时间为2008年2月,至今已十年有余。

  民警严肃教育了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并指出逆行高速的危险性,在依法处罚后,驾驶员离开了现场。

  临报融媒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张丽刚 于若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