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年耍“聪明” 利用二维码诈骗 临沂民警抓获

2019-07-18 09:12: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近日,费县胡阳派出所接到多家小商店报案称:有两三名男青年来商店购买成条高档香烟,明明看到对方是用手机微信支付成功了,事后发现只是收到微信转款1元钱。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很快将利用修改微信支付截图的方式诈骗多家商店香烟的廖某某、王某某、刘某某抓获。

  经询问,廖某某、王某某、刘某某如实供述了诈骗经过:先是在商店用微信支付的方式购买一元钱一个的打火机,试探商店有没有安装微信收款语音报号,如果没有安装微信收款语音报号,就开始在商店购买成条的高档香烟,然后通过手机软件迅速修改微信支付款截图,商店老板看到的是修改后的微信支付成功的页面,实际只是收到了一个打火机的钱。

  临报融媒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张丽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