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扒窃嫌疑女子流窜临沂作案 便衣民警赶赴江苏盐城将其抓回

2019-07-18 09:1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袁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袁鹏)一女子不务正业,年纪轻轻就有两次盗窃前科,前不久又从外地流窜至临沂市作案,戴着帽子、口罩在市区一商场内尾随群众扒窃后溜之大吉潜逃外地。14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民警根据线索赶赴江苏省盐城市,在当地司法部门的配合下将扒窃犯罪嫌疑人管某抓获并带回审查。

  经查,管某系聋哑人,25岁,江苏省滨海县人,2016年就因盗窃被警方抓获两次并判刑入狱。今年年初,出狱不久的管某又流窜至临沂市一商场内寻找作案目标,戴着帽子和口罩遮人眼目,当看到有人从背包内掏钱购物时就尾随其后,趁受害人稍不留神便将其背包拉链内的近七千元现金偷走,管某扒窃得手后便很快潜逃到了外地。

  因管某系前科人员,作案前后有意躲避警方的抓捕,但是办案民警一直没有放松对案件的研判侦查,14日,便衣大队民警侦获到管某再次出现的准确线索后迅速行动,赶赴江苏盐城市将其一举抓获。经过民警和特殊教育老师的联合审讯,管某对再次流窜至临沂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管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