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贫儿童 天同食品再获"爱心单位"称号

2019-07-18 09: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7月14日,河东区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成立一周年庆典暨颁奖仪式在区政务大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市人大常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莫凤玲,河东区孤贫儿童服务团、天同食品等单位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因近年来积极践行关爱、帮扶孤贫儿童活动,表现突出,经评选,被授予"爱心单位"奖项及荣誉证书!

  据悉,河东区关工委孤贫儿童服务团自2018年6月23日成立,截止目前,已成立11个镇街服务团,参与的志愿者达750余人,全区摸排出近400名孤贫儿童,已经一对一对接帮扶的孤贫儿童150多名,共收到市团对接的爱心单位及河东团辖区的爱心单位给予捐赠的资金及物资50万多元,并且全部发放到孤贫儿童家中。

  

  成功不忘本。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水果产品重点出口厂家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勤奋、敬业、忠诚、奉献"的企业精神,在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

  会后,天同食品工会主席郭佃营指出,未来公司还要进一步完善帮扶平台,创新关爱模式,提高帮扶救助水平;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各项爱心措施的持续性和稳定性,不断擦亮这一工作品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