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车发生事故致人重伤 逃逸后却在车上睡大觉

2019-07-1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一驾驶人醉酒驾驶连撞两车逃逸现场却在车上睡大觉,民警快速出击将其抓获。日前,该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发生交通事故逃逸被兰陵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6月22日11时许,在兰陵县城区抱犊固路与顺河路交会路口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先是撞上等待红绿灯的小型普通客车,然后又撞倒一辆电动三轮车,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受重伤,该驾驶人驾车逃逸。

  兰陵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勘查,寻找目击者了解情况,调取路面监控视频,根据肇事车辆行驶轨迹逐一进行排查,1小时后锁定了嫌疑车辆。民警顺藤摸瓜在一小区内发现了刚刚肇事的小型轿车,令民警惊讶的是该驾驶人正在车内睡觉。民警敲开车门,一股酒味扑鼻而来,经过现场对酒精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4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将驾驶人控制,并带至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抽血,肇事车辆被依法扣留。

  经讯问,当日早晨,该驾驶人在某企业下班后,与几个工友一起喝了4两白酒,然后驾车在回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明知自己喝了酒开车属于违法行为,该驾驶人却心存侥幸,连撞了两台车后,选择了驾车逃逸现场,回到某小区便在车上睡大觉。

  抽血化验结果显示,肇事驾驶人王某庆酒精含量为133.7mg/100ml,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将该驾驶人依法刑事拘留。7月11日,兰陵县人民检察院对王某庆涉嫌醉酒驾驶并交通肇事逃逸批准逮捕。

  目前,王某庆被羁押在兰陵县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