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警方侦破系列盗窃花卉果蔬案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19-07-1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王厚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王厚军)7月15日,沂水县公安局泉庄、黄山、崔家峪派出所联合行动连续作战,一举抓获涉嫌盗窃辖区多家花卉果蔬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山、耿某某两人,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件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6月27日,沂水县县泉庄镇某村发生一起桂花、金桔被盗案件,泉庄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根据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分析研判,初步锁定嫌疑车辆。并及时将案情通报周边友邻派出所,发现有类似花卉或者果蔬被盗案件,遂并案侦查。结合正在开展的夏季大巡防工作,与友邻派出所联合行动共同巡守,争取尽快抓获嫌疑人。

  7月15日,民警获取疑似嫌疑车辆在崔家峪某村出现的信息,泉庄、崔家峪、黄山派出所联合开展查控工作,在巡查至某路段时发现嫌疑车辆,驾驶人耿某发现民警后弃车逃窜。民警安排警力在耿某家附近蹲守,一举将嫌疑人耿某某、刘某山抓获。经讯问查明,犯罪嫌疑人耿某(在逃)伙同耿某某、刘某山,自6月份以来,先后窜至泉庄镇、黄山铺镇、崔家峪镇等地盗窃花卉果蔬等作案5起,涉案价值万余元。

  目前,追回的花卉苗木已经退还受害人,犯罪嫌疑人耿某某、刘某山已被刑事拘留,追逃工作正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