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走进客运公司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9-07-1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切实提高客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8日,兰陵交警大队前往县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向驾驶人发放了客运车辆安全驾驶宣传手册。

  活动中,民警在发车区利用出车前的时间,组织驾驶人开展面对面教育,围绕如何提高客运驾驶人职业道德素质、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服务能力等方面,让客运驾驶人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责任。

  针对暑期道路交通特点,提示驾驶人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做好出车前、收车后的车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轮胎、制动系统、安全设施等方面的安全有效情况,加强雨天安全驾驶,严禁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违规操作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期间,向驾驶人发放了安全驾驶宣传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