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组织"小交警宣传队" 为山里群众送安全

2019-07-1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8日开始,蒙阴交警大队举行"小交警交通安全宣传队"巡回宣传启动仪式,蒙阴交警大队大队长孙克海向宣传队授旗,并宣布宣传开始。

  为从根本上改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法制观念差,交通违法现象突出,不文明交通行为屡见不鲜,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问题,扭转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蒙阴交警大队注重在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在宣传效果上做文章,通过试讲选拔9名普通话水平高、演讲能力强、表现力好的"小交警",作为"文明交通小交警宣讲团"的成员,并根据全县交通安全形势、交通安全部分典型案例、交通安全突出问题、交通安全警示提示、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撰写"宣讲稿",组织他们利用"暑假"深入机关、车队、社区、企业、村庄、集市等进行集中宣讲活动,力求取得最大宣传效果。

  蒙阴交警采取的这一措施,真正实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班级,示范一个学校,辐射整个社会"的目标,也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目前,蒙阴交警大队组织的"小交警宣讲团"已深入2个山区村庄开展宣传活动,受教育群众达12000人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