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江泉集团第四届职工艺术节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9-07-22 11: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21日,华盛实验学校光影成韵,翰墨飘香,华盛江泉集团第四届职工艺术节书画摄影展隆重开幕。

  沈泉庄党委副书记、华盛江泉集团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张毅表示,华盛江泉集团第四届职工艺术节书画摄影展的举办,对于繁荣企业文化,凝聚职工共识,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多年来,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先后开展了职工运动会、冬季越野赛、乒乓球联赛、演讲比赛、歌咏比赛、广场舞大赛等系列比赛活动,极大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在作品点评环节,省摄影家协会顾问、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吕全新表示,参赛作品集中展现了沈泉庄党委、华盛江泉集团近年来在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参赛作者围绕工作和生活,讲述身边发生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反映了职工生活的真实面貌,摄影技巧讲究、理解深刻、技法运用到位,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

  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侯钧为绘画作品点评,他表示,此次书画摄影展准备充分,工作有板有眼,看完绘画作品令人感触深刻。绘画是由企业职工在工作之余精心创作的,虽然在技术手法上还存在有待提高的地方,但是所有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健康、阳光向上,充满了正能量,充分展示了职工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祝愿参赛选手在绘画创作上再上一层楼。

  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龙岩为书法作品点评,他表示,此次展览中的楷、草、隶、篆和硬笔书法作品创作水准较高,展览活动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展现书法魅力,反映了华盛江泉集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在企业文化建设上取得的突出成绩。

  书以言志、画以抒怀、像以记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摄影比赛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突出特点,累计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70幅,其中,书法、绘画及硬笔书法作品103幅、摄影作品67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