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东夷回声 传承经典文明” 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第三季开始报名

2019-07-2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刘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夷文化博物馆获悉,“聆听东夷回声 传承经典文明”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第三季将于8月中旬开幕,目前,报名已经开启。

  本次比赛由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教育局、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开发区文化体育旅游工作办公室、开发区广播电视台、开发区工青妇工作办公室、临沂东夷文化博物馆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是2019临沂东夷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赛事,以“聆听东夷回声 传承经典文明”为主题,旨在通过讲述历史的形式,激活流淌在孩子们血液中的文化基因,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文化认同感,增强文化自信,加深乡土之情,鼓励孩子们争当东夷文化传承人和宣讲员,让更多人感受到东夷文化的魅力。大赛预赛将于8月19日-22日在东夷文化博物馆举行,目前正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召参赛者,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日,有意者可拨打0539-8892009 垂询。

  据了解,“聆听东夷回声 传承经典文明”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参赛者近千人,因东夷文化独特魅力,而备受广大中小学生喜爱和欢迎,随着大赛的深入开展,今夏也将在全市上下掀起弘扬东夷文化的新热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