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宣传走“地摊” 开展“拒绝酒驾”劝导

2019-07-2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1日,蒙阴交警大队针对群众暑期练“地摊”饮酒现象严重,酒后开车危及交通安全的实际,组织民警开展夜间“拒绝酒驾”宣传走“地摊”活动,苦口婆心开展“拒绝酒驾”劝导,收到明显宣传教育效果。

  当下,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练地摊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不少人搭伙喝酒,酒后开车现象有所抬头。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大队“流动宣传队”启动夜间宣传模式,采取发放《拒绝酒驾提示卡》,发放酒驾宣传挂图,讲解酒驾严重危害,在练地摊人员较多的地方说一段“拒绝酒驾快板书”等形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和提醒劝导,让练地摊的群众及时打消了“酒后开车”的念头,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蒙阴交警开展“拒绝酒驾”宣传走“地摊”活动,深入城乡路边,来到河边、湖边进行苦口婆心的宣传教育和劝导,提升了驾驶人“拒绝酒驾”的自觉性,有力护卫了山区群众的出行安全,受到普遍欢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