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扒姜被困地窖 临沂消防员赶赴现场及时救出

2019-07-29 09:41: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21日晚6时许,临沂市消防支队平邑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平邑县丰阳镇西丰阳村,一名男子下姜窖扒姜被困。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南泉消防中队1辆消防车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经了解,被困男子50岁左右,被人雇来下地窖扒姜,由于窖下空间狭窄且复杂,深度约10米左右,不通风、缺氧导致体力不支,困在姜窖无法出来,周围村民发现后报警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向窖下投放2具空气呼吸器备用气瓶,释放氧气,随后,迅速架设救援三脚架,准备全身吊带、救援绳等辅助救援器材,由消防员下窖救援。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到10分钟,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交给了在场的120医护人员。

  临报融媒记者 赵泽军 通讯员 唐志成 单柳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