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世界杯临沂斩获33枚奖牌 成获奖牌数最多城市

2019-07-30 12:02: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临沂选手参赛现场。

  22日—24日,2019年第二十四届FIRA Youth机器人世界杯在江苏徐州举行。3天时间,共有500多支参赛队、近千人次参加8个大项、16个小项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89枚奖牌。其中,临沂选手斩获了33枚奖牌,战绩辉煌。

  据了解,艾创机器人俱乐部组织临沂地区10多所中小学的39名参赛队员参与本次赛事,共斩获奖牌33枚,其中金牌12枚、银牌10枚、铜牌11枚,赢得赛事奖金3900元。本次大赛共决出总奖牌89枚,仅临沂选手就占了33枚奖牌,占本届机器人世界杯奖牌总数的37%以上,因此临沂也成为全国各地区参赛代表队获得奖牌数最多的。

    临报融媒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